山岚

再见。

那个,和大家商量个事哈……

我想重写《金丝雀》。

首先道个歉,因为开学以来的更新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,现在好不容易放假了想继续写下去发现我根本没有接下去的动力,《金丝雀》这个故事我一开始构思的时候是有一些东西想要表达的,我很看重这个故事,所以不想如此敷衍了事;而且在写前几章的过程中也一直在考虑HE的可能性,但终究没有结果,我只能让事情往它最自然的方向发展,真的非常对不起。

《金丝雀》涉及古代歌舞的一些专业性的东西,不是一时半会就能描写好的,我也为之前的鲁莽感到愧疚。目前我个人比较满意的只有第一章,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些时间去完善后面的几章,这个假期是肯定会有更新的,我也会将第一章以后的内容删除。

然后是关于《成茧》,这是一个有关于所谓青春的故事,最近突然来了灵感,大概会启动了emmmmm请大家不要嫌弃。

好像听起来不像是商量是通知哈哈哈,总之就是这样了,请大家谅解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