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岚

再见。

沙雕脑洞

期中周来了,没有时间更文,脑洞来凑。

背景是《成茧》,记得比较乱,不要带脑子看。

是这样,天天是学化学的,里面很多个方向我也不了解也不知道该让他学啥,然后鱼总学医,应该是要学生化的,然后自己男朋友在化学这领域比他溜,每次一讨论学术鱼总就是:什么原来还可以这样?

(捂脸)也不知道自己是在说什么,就是想看两个理工男跨学科谈学术吵架调情。

比如这样:

天:这里怎么能这样呢???应该是这样的你听我说……哎呀喻文州你不懂!

鱼(假装生气):是,我不懂,你说是啥就是啥吧。

天:(唔怎么办他好像生气了,本来就是他说得不对啊凭啥他倒生气了?要不要哄哄他算了毕竟他专业不对口,不行!明明就是他错了,头可断,血可流,不能向外行屈服!)

天天大概是一个对恋人这样的人:你可以说我,也可以上我,但是你要是敢碰我的专业,对不起,分手五分钟!

鱼总就是那种生活上可以处处顺着你,但是谈到学术问题也会很强硬的那种,他对黄少天直接否定自己做法的行为还是有点不快的。真正陷入僵局后又会后悔,现在想的其实是怎么给两个人找个台阶下。

内心戏一堆后却半句话也不说,两人背对背一人揪着几张草稿纸生闷气。然后还是天天忍不住又凑过去:哎,你听我说嘛,这里就是可以这样的……你那种做法,我觉得……觉得……不妥。

“噗。”看到黄少天拼命想合适不那么伤人的形容词最后冒出个“不妥”的喻文州还是笑了出来。

黄少天也觉得他两个都怪好笑的。

最后两人都笑倒在床上,哪还管什么问题呢×

理工gay,一种一谈学术就变直的生物。(仅限于我的脑洞之中)

就是想写两个幼稚鬼,然而大学之后就没碰过化学的我也就只能写写小段子了()

评论(4)

热度(2)